close

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眼藝大師2in1眼影膠筆_1.5g

 

近一年開始練習化妝,一般都上底妝加上眉毛,有一段時間想學學複雜一點的妝,加上眼影,但眼影盤跟眼影刷的搭配太多種,太沒概念想法無法選擇,後來看到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推出_眼藝大師2in1眼影膠筆,一支就可以完成眼影,不需要很多傢伙。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眼藝大師2in1眼影膠筆,包裝黑+古銅色漸層散發出一種高貴的氣質。

  有點高雅的外觀

  兩頭蓋子打開的真面目

很幸運的抽到眼影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眼藝大師2in1眼影膠筆試用,眼影膠筆顧名思義是有點膠狀質感,所以上妝時不會有任何飛粉的情形,稍微在皮膚上塗開,發現它質地很柔滑,用在臉上防水防油效果佳,一整天沒有脫妝的狀況。另外一頭是刷頭,刷頭的毛很密實,用起來算很好上手,但因為蓋子比較小在蓋回蓋子時小心不要壓到刷毛。

 

  
手上試色,金屬感古銅色  好推開
 

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眼藝大師2in1眼影膠筆,推出一個口號 “1擦 2暈 3完妝”,這個簡單口號及二合一設計,可以讓身為初學者的我簡單畫上眼影。我使用的是102璀璨銅,帶有微金屬感,顯色度很高,筆頭設計成尖狀好控制上色範圍,我畫在眼摺附近,再用刷子暈染,不浮誇,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有靈性。

剛在學習畫眼影的女孩們,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眼藝大師2in1眼影膠筆是我們極佳的選擇,好上手CP值高。如果上班前化妝速度必須很快或是旅行不想帶很多彩妝品的女孩,一支包含刷具、眼影膠的筆,會成為你們化妝包中的愛將。

手刀去買囉!!!!!

賣場連結在這 → http://bit.ly/2JCeJkj

授權聲明: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心得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KiNa carry 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